WoG英雄无敌III 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英雄注册|Register
查看: 6824|回复: 53

未知神国MOD——欧灵无敌版

  [复制链接]
字体大小: 正常 放大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剑士

99

帖子

722

金币

2

精华

Lv3 Known Hero

Rank: 3Rank: 3

积分
94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12 21: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hdfkj 于 2019-2-16 18:17 编辑
第一部分
最近这段时间比较闲没事做了一个内嵌“游戏修改器”,取了名字叫未知神国。先截个界面给大家,嘿嘿!

右键点右下角头像,输入密码“52517”,可以打开神国界面

加载未知神国MOD, 已经默认13位英雄。
右键点击13个头像位置可以选择添加在大地图上的英雄进入神国界面
右键点击已有头像的位置,可以让在神国里英雄出现在大地图
最大英雄数量增加13个英雄,妈妈再也不担心英雄太多了。
进出神国可以间接实现英雄的瞬间移动,A英雄进入神国后,再使用B英雄放出A英雄,A英雄就瞬间传送到B英雄位置了。避免英雄进出,出现重复的BUG,因此每次进出英雄都需要重新进入神国。
第二部分
现在讲讲左键点击英雄头像(这是选定英雄步骤),后再
左键单击,可以启动我做的重置第二职业并转换种族及重生erm。创作这段ERM主要是因为有很多英雄都是女性,在大地图上却是个壮壮的女汉子造型,所以做了这个erm,另一方面,可以帮助大家让所有的英雄体验所有的第二职业。  另外添加了魔法大师功能,可以让英雄学会想学的魔法,只有你知道该魔法的编号。

左键单击,选择给予经验值,你想给多少只需要你输入数值。
左键单击,选择给予宝物,你想给什么宝物,需要你输入宝物编号。
左键单击,选择给予生物,你想给什么生物,需要你输入生物物编号,输入生物的数量。
最重要的给免费,献给伸手党们。希望大家喜欢!
此MOD仅供娱乐,觉得过于变态,可仅使用转换种族功能,喜欢的拿走。
   
选择女性英雄“宠幸”有绅士福利!

第三部分  无敌的欧灵

1.添加时间与空间功能,
   操作欧灵,右键点击大地图位置,会弹出“时间与空间”之神的功能。
   选左半边,可重新定义当前的时间“月 周 日”,意味着每天都是周7,天天获得生物,天天刷新宝物商店。
   选择右半边,可以实现1.全屏瞬间移动
                                      2.”镇压”移除地面物体,变成平原地块。
                                      3.“湮灭”将地面变成虚空地块。                                                注意:城堡和英雄是变不没的哦!  只是看不见了而已,东西还在那。
                                      4.封印 解封是针对城堡的。功能于城堡大门一致,但可以无限期封门。
                                      5.幻化 针对英雄,可以任意更改任意玩家的英雄的归属。一个电脑的英雄变成另一个电脑的英雄,玩家的英雄变成电脑的,电脑的变成玩家的。

2.右键高级外交术图标设定联盟  
          当欧灵有高级外交术,右键点击外交术图标,你就可以重新定义同盟关系。
3. 战场多种特长 我把erm拿出来,给大家看看。 英雄特长,根据堆栈的行动而变化。
!?BG0&1000/v6103=0;     未知存在多种特长
!!BH0:N?y1;  左侧英雄编号
!!BH1:N?y2;  右侧英雄编号
!!FU&y1<>0/y2<>0:E;
!!BG:A?y3 Q?y4;
!!BHy4:N?y5;
!!FU66666&y5=0/y3=6:P0/0/22;  己方攻击      英雄特长变成攻击特
!!FU66666&y5=0/y3=7:P0/0/1;   己方射击      英雄特长变成箭术特
!!FU66666&y5=0/y3=1:P0/0/25;  己方魔法    英雄特长变成魔力特
!!FU66666&y5=0/y3=10:P0/0/25;  己方魔法   英雄特长变成魔力特
!!FU66666&y5<>0/y3=6:P0/0/23;   敌方攻击   英雄特长变成防御特
!!FU66666&y5<>0/y3=7:P0/0/23;   敌方射击  英雄特长变成防御特
!!FU66666&y5<>0/y3=1:P0/0/26;  敌方魔法   英雄特长变成抵抗特
!!FU66666&y5<>0/y3=10:P0/0/26; 敌方魔法  英雄特长变成抵抗特

!?BG1&1000/v6103=0;
!!BH0:N?y1;  左侧英雄编号
!!BH1:N?y2;  右侧英雄编号
!!FU&y1<>0/y2<>0:E;
!!BG:A?y3 Q?y4;
!!BHy4:N?y5;
!!FU66666&y5=0/y3=6:P0/0/23;    己方被反击时特长变为防御术
!!FU66666&y5<>0/y3=6:P0/0/22;   己方反击时特长变为进攻术

!?BA53&1000;
!!BH0:N?y1;  左侧英雄编号
!!BH1:N?y2;  右侧英雄编号
!!FU&y1<>0/y2<>0:E;
!!FU66666:P0/0/1;    战斗结束后恢复箭术特长
!!HE0:O0;
!!HE0:Pv998/v999/v1000/1;
!!UN:R1;

!?FU66666&x1=0;
!!HEx1:Xx2/x3;


4.欧灵战必胜
无论欧灵无论参与什么战斗,对方”见光死”。无论是快速战斗还是非快速战斗,无论是进攻战还是防守战。




变量申明 FU66667,v8000,v8001,v8002,v8003,v8004,v8005,v8006,v8007,v8008,v8009,v8010,v8011,v8012,v8013。
更新列表: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lVrItdTVdSRr8rfcUnzRw
提取码:dqk3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使用方式,同其他MOD。

文件解压缩到游戏根目录下MODS文件夹内,再用MOD管理器激活即可。







MOD中材料引自英雄联盟、魔兽争霸,本MOD仅供学习参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英雄注册|Register

x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8 魅力 +8 经验 +93 金币 +209 热心度 +4 收起 理由
fly123 + 3 + 3 + 2 赞一个!楼主v587.
兽哥哥 + 5 + 5 + 90 + 199 + 2 很给力!
canary + 3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签到天数: 444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9]圣天使

3673

帖子

9万

金币

2

精华

版主

一路狂奔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0651
发表于 2016-11-13 06: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 赞一个!

签到天数: 444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9]圣天使

3673

帖子

9万

金币

2

精华

版主

一路狂奔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0651
发表于 2016-11-13 08: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测试了下,英雄进神国貌似没别的效果就相当于一个英雄修改的界面。
而且转世重生洗白白不知道是设定问题还是本来如此,你神国里有个欧灵,你点了欧灵选了转世,然后能在酒馆重新招募一个欧灵。。。。然后虽然神国那个出来,大地图也只能存在一只欧灵,但总让人挺不爽的。

签到天数: 444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9]圣天使

3673

帖子

9万

金币

2

精华

版主

一路狂奔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0651
发表于 2016-11-13 08: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这个脚本自由专职蛮有意思,我今天是捍卫,明天打你可能就变圣骑士了,后天再来就是魔导士了。。。。
神国里的英雄改成大地图扩展就爽了,现在神国里的13个空位貌似没啥实际意义,你放只海贼王,还是部落酋长什么都一样没效果,英雄身上的宝物也一样。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剑士

99

帖子

722

金币

2

精华

Lv3 Known Hero

Rank: 3Rank: 3

积分
946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09: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ary 发表于 2016-11-13 08:08
刚才测试了下,英雄进神国貌似没别的效果就相当于一个英雄修改的界面。
而且转世重生洗白白不知道是设定问 ...

这个问题已经修正.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剑士

99

帖子

722

金币

2

精华

Lv3 Known Hero

Rank: 3Rank: 3

积分
946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10:2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nary 发表于 2016-11-13 08:13
总之这个脚本自由专职蛮有意思,我今天是捍卫,明天打你可能就变圣骑士了,后天再来就是魔导士了。。。。
...

只能有8个激活的英雄,这应该是游戏硬编码决定的。宝物是添加在行囊里,调出英雄装备上就行

签到天数: 444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9]圣天使

3673

帖子

9万

金币

2

精华

版主

一路狂奔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0651
发表于 2016-11-13 11: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khdfkj 发表于 2016-11-13 10:28
只能有8个激活的英雄,这应该是游戏硬编码决定的。宝物是添加在行囊里,调出英雄装备上就行

还有个问题,无限行动力。。。。你英雄没行动力了丢神国,然后再出来又满行动力了。。。。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剑士

99

帖子

722

金币

2

精华

Lv3 Known Hero

Rank: 3Rank: 3

积分
946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19: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ary 发表于 2016-11-13 11:19
还有个问题,无限行动力。。。。你英雄没行动力了丢神国,然后再出来又满行动力了。。。。

要是写保留行动力的erm,还需要占有更多的标准标量。还是算了。这个mod还能实现瞬间移动呢。全看各位怎么个用法了。

签到天数: 1158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圣龙

2万

帖子

91万

金币

7

精华

管理员

守望论坛的稻草人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87335

社区QQ达人论坛守望者金牌裁判杰出贡献魅力之星TE联赛冠军

发表于 2016-11-13 19: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khdfkj 发表于 2016-11-13 10:28
只能有8个激活的英雄,这应该是游戏硬编码决定的。宝物是添加在行囊里,调出英雄装备上就行

贤知版主曾经做到了超过10个英雄满图跑,并不止8个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剑士

99

帖子

722

金币

2

精华

Lv3 Known Hero

Rank: 3Rank: 3

积分
946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21: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hdfkj 于 2016-11-13 21:47 编辑
兽哥哥 发表于 2016-11-13 19:46
贤知版主曾经做到了超过10个英雄满图跑,并不止8个

在MOD里特意写了相关的语句,限定不会超过8个英雄。!!OW:O-1/7/?y3;
!!if&y3>-1:;
!!IF:M^ÄãòѾ-óμóD8λÖòóúÄãμÄó¢DÛáË¡£^;
!!FU:E;
!!en:;

删掉以后的话不知道会怎样。

签到天数: 444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9]圣天使

3673

帖子

9万

金币

2

精华

版主

一路狂奔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0651
发表于 2016-11-14 00: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个MOD可以扩展下,光作为一个修改的界面实在可惜了。

比如你所谓的神王貌似没啥福利嘛 实际可以结合手下众神分享给神王

比如设定一到俩神位为辅助神位 放入的英雄封神对神王有额外加成,具体表现为2特分享,指数的20%分享给主神之类。这样感觉更符合封神的概念,而且组合的玩法会更多样点。

签到天数: 1158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圣龙

2万

帖子

91万

金币

7

精华

管理员

守望论坛的稻草人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87335

社区QQ达人论坛守望者金牌裁判杰出贡献魅力之星TE联赛冠军

发表于 2016-11-14 15: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ary 发表于 2016-11-14 00:01
我觉得这个MOD可以扩展下,光作为一个修改的界面实在可惜了。

比如你所谓的神王貌似没啥福利嘛 实际可以 ...

可以考虑作为一个新MOD不?还是说这个MOD只是基于封神的基础上创作的只能用于封神?如果能作为一个新MOD的话也不错,毕竟封神本身的内容已经很多够丰富了。如果可行建议楼主可以开贴搞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剑士

99

帖子

722

金币

2

精华

Lv3 Known Hero

Rank: 3Rank: 3

积分
946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5 19: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兽哥哥 发表于 2016-11-14 15:30
可以考虑作为一个新MOD不?还是说这个MOD只是基于封神的基础上创作的只能用于封神?如果能作为一个新MOD ...

本来这就是一个MOD
跟封神、大头像等MOD是同级

签到天数: 1158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圣龙

2万

帖子

91万

金币

7

精华

管理员

守望论坛的稻草人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87335

社区QQ达人论坛守望者金牌裁判杰出贡献魅力之星TE联赛冠军

发表于 2016-11-15 21: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khdfkj 发表于 2016-11-15 19:37
本来这就是一个MOD
跟封神、大头像等MOD是同级

我觉得可以单独提出来讨论加强MOD的功能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射手

9559

帖子

73万

金币

17

精华

管理员

风侠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45620

论坛元老魅力之星

发表于 2016-11-16 08: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跟封神并列吧,首先进阶职业是基于封神的扩展,只能算是封神的修改器,不激活封神的话如何使用。其次,由于30M的限制,激活封神之后,基本不可能再增加其它MOD。请教楼主是如果解决这两个问题的。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剑士

99

帖子

722

金币

2

精华

Lv3 Known Hero

Rank: 3Rank: 3

积分
946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7 12: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fx 发表于 2016-11-16 08:08
不能跟封神并列吧,首先进阶职业是基于封神的扩展,只能算是封神的修改器,不激活封神的话如何使用。其次, ...

完全跟封神无关,写的语句是!!VRw185:S0;仅是设置,不是获取。在封神里w185是用来存储第二职业的编号。没有封神,w185就不存在,即使设置它为0,不影响运行。其他语句不牵涉封神的内容。第二个问题,超过30M,出现这种问题肯定是你加载了界面及操作增强3.0这个MOD,或者其他非常占用内存的MOD。个人观点:我没有加载‘’界面及操作增强3.0‘’,游戏性上没什么差别,当然个别操作可能麻烦点。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剑士

416

帖子

2203

金币

0

精华

Lv4 Famous Hero

Rank: 4

积分
2859
发表于 2016-11-17 18: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地图上只能8个英雄,那相当于多的英雄放城里了,这个当背个移动城堡必要时放出一个,还多了一些修改。是吗?
谢谢分享,东西早拿走啦!~~~~~~~~~~~~~~~关注更新

签到天数: 2105 天

连续签到: 21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4363

帖子

12万

金币

0

精华

版主

始祖龙巫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66135

论坛守望者社区QQ达人魅力之星

发表于 2016-11-18 12:0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 真是好东西  便于尝试各种职业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射手

9559

帖子

73万

金币

17

精华

管理员

风侠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45620

论坛元老魅力之星

发表于 2016-11-20 07:5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在增加宝物和生物的界面,新增一个弹窗显示 宝物代码和名称。另外如果输入编号不正确,不要崩溃。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剑士

99

帖子

722

金币

2

精华

Lv3 Known Hero

Rank: 3Rank: 3

积分
946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0 14: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fx 发表于 2016-11-20 07:51
建议在增加宝物和生物的界面,新增一个弹窗显示 宝物代码和名称。另外如果输入编号不正确,不要崩溃。

你的建议很好,有个小问题就是会再次增加一个对话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英雄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WoG英雄无敌中文站    

GMT+8, 2019-10-14 14:05 , Processed in 0.762572 second(s), 5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