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G英雄无敌III 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英雄注册|Register
楼主: ming851127

“2.2.1封神”之后最强3个种族的投票(附各个种族玩家战术讨论查询)

  [复制链接]
字体大小: 正常 放大

签到天数: 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狮鹫

532

帖子

2385

金币

0

精华

Lv3 Known Hero

Rank: 3Rank: 3

积分
600
 楼主| 发表于 2016-5-10 07: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额鲤 发表于 2016-5-9 18:32
其实其他种族和人族鬼族的差距并没有投票显示的差距那么大,还是投票设计不够合理。按生物厌恶和亲近关系来 ...

我只是想看看大家对第一好用种族的意见,但是后面的排名应该很难排出来。主要想让下一版的封神增强排名最后的两个种族,不然有时候玩着玩着感觉有点失去平衡了。

点评

表示关注  发表于 2016-5-10 16: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狮鹫

532

帖子

2385

金币

0

精华

Lv3 Known Hero

Rank: 3Rank: 3

积分
600
 楼主| 发表于 2016-5-10 07: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don 发表于 2016-5-9 19:14
沼泽其实一点不弱,有工程师这个职业在可以半裸奔了。而且种族特技包最快转职,更有那个合成7七级兵的。 ...

其实感觉沼泽这次确有逆袭可能,可能我的投票设计有问题,但是我感觉有蛮牛,蜥蜴勇士这么逆天的存在,必定会有人投他票。

点评

壁垒有2个bug级别的高级职业,英雄也无比强大,前期有密林射手开荒,战马矮人金矿加资源,银飞马、独角兽、钻石龙的生物技能也堪称极品。 壁垒整体实力还在沼泽之上,投票的人都这么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07:53
沼泽确实比原来厉害太多,但是仍然有兵种速度慢的后手问题(可能开局就要被先打一轮),而且过于依赖工程师的战争机器,碰到电脑的公会首领也非常郁闷。沼泽整体感觉偏防守,而大家大多可能更喜欢进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07: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4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圣龙

2933

帖子

3万

金币

1

精华

Lv7 Admirable Legendary Hero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875
发表于 2016-5-10 07: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点额鲤 于 2016-5-10 07:59 编辑
ming851127 发表于 2016-5-10 07:02
神之召唤完全无视魔抗?改天我看看伤害多少。没有控场效果的魔法释放,总感觉无损流就很难实现了。

像元素这种靠召唤的兵打的,是否无损不重要呀。召唤的兵死了不心疼。而且像兰贝斯这种一个回合能放两次魔法的,两次神之召唤下来,对面的兵基本也都清的差不多了。魔抗和魔免是两码事。不过你可以试试3种:钻石人(魔法减伤害)、矮人(魔抗)、黑龙(魔免)。这3中兵都能打就ok。

点评

你得元素召唤太想象化了!哪有不怕损兵一说得,前期元素蛋疼得要死,没有魔法值连元素召唤40点魔法值都要算着用,战场也没有塔楼得指挥官回复魔法值,可以说一个魔法值就能蛋疼死元素族了,等你把英雄培养到十几点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09: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4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圣龙

2933

帖子

3万

金币

1

精华

Lv7 Admirable Legendary Hero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875
发表于 2016-5-10 07: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ming851127 发表于 2016-5-10 07:10
其实感觉沼泽这次确有逆袭可能,可能我的投票设计有问题,但是我感觉有蛮牛,蜥蜴勇士这么逆天的存在,必 ...

沼泽确实比原来厉害太多,但是仍然有兵种速度慢的后手问题(可能开局就要被先打一轮),而且过于依赖工程师的战争机器,碰到电脑的公会首领也非常郁闷。沼泽整体感觉偏防守,而大家大多可能更喜欢进攻。

点评

那啥,走得慢不是我的错,而是沼泽兵那样子天生是慢货!(偷偷地说:封神有过之而不及,哥就是慢吞吞磨死对手) 你总不能让一个从H3时代开始给人防守反击种族印象的族设计成野蛮的一波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16: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4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圣龙

2933

帖子

3万

金币

1

精华

Lv7 Admirable Legendary Hero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875
发表于 2016-5-10 07: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ming851127 发表于 2016-5-10 07:10
其实感觉沼泽这次确有逆袭可能,可能我的投票设计有问题,但是我感觉有蛮牛,蜥蜴勇士这么逆天的存在,必 ...

壁垒有2个bug级别的高级职业,英雄也无比强大,前期有密林射手开荒,战马矮人金矿加资源,银飞马、独角兽、钻石龙的生物技能也堪称极品。
壁垒整体实力还在沼泽之上,投票的人都这么少。

点评

最近一直在玩壁垒的密林猎手,感觉要比幻影猎手好用。攻击力可能没有幻影高,但是攻击次数要多于幻影。而且一般人用幻影好像没有士气加成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出BUG了。但是我用一般人用幻影,他的士气一直显示的没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23:29
壁垒怎么强也无法和据点争得,据点可是有两个英雄是最快速度得拥有者,一个强制先攻,一个加速祈祷同时在身,再配合狂战士3连斩没有人不怕被据点强攻一回合得!而且据点也不怕被抢先手,种族特技复仇导致就算对方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10:06
作为壁垒控,我个人最喜欢最满意的种族绝对是壁垒。 由于一直玩壁垒玩得比较多,对壁垒用心程度肯定不会少,壁垒完美的英雄第二职业、全面的英雄第二特长、优异的生物的团队协战能力等等都是冠绝封神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09: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圣天使

1451

帖子

1万

金币

0

精华

Lv5 Honorable Hero

Rank: 5Rank: 5

积分
5096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6-5-10 09: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yudon 发表于 2016-5-9 19:14
沼泽其实一点不弱,有工程师这个职业在可以半裸奔了。而且种族特技包最快转职,更有那个合成7七级兵的。 ...

沼泽弱是无需质疑得,远程兵只有2级伤害低难成海,速度最快得虫子也才3级无法形成威胁,4级和5级都是靠特效吃饭,但是速度慢就是最大得缺点,6级飞龙更是没卵用!唯一得强力九头蛇也同样是速度慢不能飞成为了他得致命缺点!而且种族没有魔法,没有复活,没有强攻,除非机械流裸奔,无损很难,一裸奔得话就更弱了,等于把种族所有兵都放屁了,你还评啥和其他种族争!任何种族要强大第一要素是兵,更强大就是兵海!如果沼泽不是有变狼人这个战术他可以和塔楼竞争倒数第一。

点评

你玩小地图试试,沼泽独有的防守战法是压制小图电脑的最佳法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09: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5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10]圣龙

8888

帖子

6681

金币

16

精华

论坛嘉宾

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2293

论坛嘉宾退役版主社区QQ达人论坛守望者脚本测试狂论坛元老杰出贡献魅力之星

发表于 2016-5-10 09: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沧海一粟 于 2016-5-10 09:44 编辑
点额鲤 发表于 2016-5-10 07:53
壁垒有2个bug级别的高级职业,英雄也无比强大,前期有密林射手开荒,战马矮人金矿加资源,银飞马、独角兽 ...

作为壁垒控,我个人最喜欢最满意的种族绝对是壁垒。
由于一直玩壁垒玩得比较多,对壁垒用心程度肯定不会少,壁垒完美的英雄第二职业、全面的英雄第二特长、优异的生物的团队协战能力等等都是冠绝封神的。
再补充一句:本帖我也投了票,我把唯一的一票毫不迟疑地投给了壁垒。
“你看见的,是追随诸神脚步前进的埃拉西亚!”
封神2.2黄金版 - 决战神之巅,英雄无敌世界的终极幻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5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10]圣龙

8888

帖子

6681

金币

16

精华

论坛嘉宾

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2293

论坛嘉宾退役版主社区QQ达人论坛守望者脚本测试狂论坛元老杰出贡献魅力之星

发表于 2016-5-10 09: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ppm002 发表于 2016-5-10 09:39
沼泽弱是无需质疑得,远程兵只有2级伤害低难成海,速度最快得虫子也才3级无法形成威胁,4级和5级都是靠特 ...

你玩小地图试试,沼泽独有的防守战法是压制小图电脑的最佳法宝。

点评

守城的确是沼泽最强!但是守城也就意味着被人逼在城里无法发展,小图我研究了不少次,必须特定强力英雄按照套路来才可以赢,很没有乐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10:14
“你看见的,是追随诸神脚步前进的埃拉西亚!”
封神2.2黄金版 - 决战神之巅,英雄无敌世界的终极幻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圣天使

1451

帖子

1万

金币

0

精华

Lv5 Honorable Hero

Rank: 5Rank: 5

积分
5096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6-5-10 09: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额鲤 发表于 2016-5-10 07:44
像元素这种靠召唤的兵打的,是否无损不重要呀。召唤的兵死了不心疼。而且像兰贝斯这种一个回合能放两次魔 ...

你得元素召唤太想象化了!哪有不怕损兵一说得,前期元素蛋疼得要死,没有魔法值连元素召唤40点魔法值都要算着用,战场也没有塔楼得指挥官回复魔法值,可以说一个魔法值就能蛋疼死元素族了,等你把英雄培养到十几点知识得时候起码也是一个月以后了!然而大多数强力种族,在一个月内就无敌了。

点评

前期有很多办法过度,例如索尔纳的追随者、露娜的精灵火墙、萨尔丽的魔法箭都是不错的开荒人选,这些都不怎么需要魔法。前期每天战马加的兵也不算少,开荒打低级兵就算不是无损也没有太大问题。能把英雄等级练起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14: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圣天使

1451

帖子

1万

金币

0

精华

Lv5 Honorable Hero

Rank: 5Rank: 5

积分
5096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6-5-10 10: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额鲤 发表于 2016-5-10 07:53
壁垒有2个bug级别的高级职业,英雄也无比强大,前期有密林射手开荒,战马矮人金矿加资源,银飞马、独角兽 ...

壁垒怎么强也无法和据点争得,据点可是有两个英雄是最快速度得拥有者,一个强制先攻,一个加速祈祷同时在身,再配合狂战士3连斩没有人不怕被据点强攻一回合得!而且据点也不怕被抢先手,种族特技复仇导致就算对方先手也只能先手第一回合。不过据点同样无损困难,没有复活,在一轮秒不掉得情况下就容易损兵,而且很惨重。人族和亡灵最爽得一点就是复活容易!无损轻松,而亡灵又可以无损,又可以越战越强,也不被金币限制发展。亡灵如何才能不强!

点评

还是那句老话.......小地图见真章  发表于 2016-5-10 16:54
先搞清楚,无论发动狂化战歌还是发动冲阵,都需要右键点击等待按钮,也就是说要轮到你行动。但是在此之前,壁垒至少有4队兵已经可以进行一轮打击了,而且游侠是全体加速状态,攻击不反击+攻击后返回+近战闪避(据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15: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圣天使

1451

帖子

1万

金币

0

精华

Lv5 Honorable Hero

Rank: 5Rank: 5

积分
5096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6-5-10 10: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一粟 发表于 2016-5-10 09:47
你玩小地图试试,沼泽独有的防守战法是压制小图电脑的最佳法宝。

守城的确是沼泽最强!但是守城也就意味着被人逼在城里无法发展,小图我研究了不少次,必须特定强力英雄按照套路来才可以赢,很没有乐趣!

点评

本来就是在评对战电脑的种族强弱,难道小图就不是图,只有随机超大双层的那种才叫地图?你这个双标也太严重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10: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91 天

连续签到: 9 天

[LV.10]圣龙

1604

帖子

1万

金币

1

精华

Lv5 Honorable Hero

Rank: 5Rank: 5

积分
6350
发表于 2016-5-10 10: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ppm002 发表于 2016-5-10 10:14
守城的确是沼泽最强!但是守城也就意味着被人逼在城里无法发展,小图我研究了不少次,必须特定强力英雄按 ...

本来就是在评对战电脑的种族强弱,难道小图就不是图,只有随机超大双层的那种才叫地图?你这个双标也太严重了。

点评

小图不能拿来评论强弱是必然得!因为小图很多时候连6级兵都没出场机会,还有啥比较性呢!而且小图也不是说沼泽才能赢,小图人族和鬼族得优势一样存在,只是沼泽可以用蜥蜴人得守城加成耗死电脑而已,人族同样因海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10: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圣天使

1451

帖子

1万

金币

0

精华

Lv5 Honorable Hero

Rank: 5Rank: 5

积分
5096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6-5-10 10: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herosandy 发表于 2016-5-10 10:22
本来就是在评对战电脑的种族强弱,难道小图就不是图,只有随机超大双层的那种才叫地图?你这个双标也太严 ...

小图不能拿来评论强弱是必然得!因为小图很多时候连6级兵都没出场机会,还有啥比较性呢!而且小图也不是说沼泽才能赢,小图人族和鬼族得优势一样存在,只是沼泽可以用蜥蜴人得守城加成耗死电脑而已,人族同样因海姆可以用5级祭祀强杀出去,鬼族一样可以用6 1骷髅无限复活打出去,所以就算小图也无法抵挡这两族得强大!其他族也有战争机械英雄可以顺利开局打出去!

点评

为什么一定要全兵登场,为什么一定要全职业登场,这个本身就是强迫症的范畴。只要能赢,只要能轻松赢,就算只带个2级兵扫全场又如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10: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91 天

连续签到: 9 天

[LV.10]圣龙

1604

帖子

1万

金币

1

精华

Lv5 Honorable Hero

Rank: 5Rank: 5

积分
6350
发表于 2016-5-10 10: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ppm002 发表于 2016-5-10 10:31
小图不能拿来评论强弱是必然得!因为小图很多时候连6级兵都没出场机会,还有啥比较性呢!而且小图也不是 ...

为什么一定要全兵登场,为什么一定要全职业登场,这个本身就是强迫症的范畴。只要能赢,只要能轻松赢,就算只带个2级兵扫全场又如何。

点评

赢电脑对于任何一个玩了一段时间得人来说都轻松无比,按照你得说法一个游戏得寿命估计就几天,喜欢这个游戏得人才会去挖掘他得内在,然后找各种花式玩法,各种比较。不然你还玩什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10: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圣天使

1451

帖子

1万

金币

0

精华

Lv5 Honorable Hero

Rank: 5Rank: 5

积分
5096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6-5-10 10: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herosandy 发表于 2016-5-10 10:36
为什么一定要全兵登场,为什么一定要全职业登场,这个本身就是强迫症的范畴。只要能赢,只要能轻松赢,就 ...

赢电脑对于任何一个玩了一段时间得人来说都轻松无比,按照你得说法一个游戏得寿命估计就几天,喜欢这个游戏得人才会去挖掘他得内在,然后找各种花式玩法,各种比较。不然你还玩什么?

点评

挖掘玩法什么的,跟这个主题有何关系?游戏的寿命,又跟这个主题有何关系?你能不要离题万里?照你的意思是哪个种族玩得最花式,这个种族就强?中规中矩玩的,这个种族就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10: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91 天

连续签到: 9 天

[LV.10]圣龙

1604

帖子

1万

金币

1

精华

Lv5 Honorable Hero

Rank: 5Rank: 5

积分
6350
发表于 2016-5-10 10: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ppm002 发表于 2016-5-10 10:40
赢电脑对于任何一个玩了一段时间得人来说都轻松无比,按照你得说法一个游戏得寿命估计就几天,喜欢这个游 ...

挖掘玩法什么的,跟这个主题有何关系?游戏的寿命,又跟这个主题有何关系?你能不要离题万里?照你的意思是哪个种族玩得最花式,这个种族就强?中规中矩玩的,这个种族就弱?

点评

好像是你在找事,我哪点和这个主题偏离了?前面你问为什么小图不能拿来比我解释了,然后你又来为什么要所有兵和职业要比我也回答你了!现在你又来个偏离主题,你是小朋友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10: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圣天使

1451

帖子

1万

金币

0

精华

Lv5 Honorable Hero

Rank: 5Rank: 5

积分
5096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6-5-10 10: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herosandy 发表于 2016-5-10 10:52
挖掘玩法什么的,跟这个主题有何关系?游戏的寿命,又跟这个主题有何关系?你能不要离题万里?照你的意思 ...

好像是你在找事,我哪点和这个主题偏离了?前面你问为什么小图不能拿来比我解释了,然后你又来为什么要所有兵和职业要比我也回答你了!现在你又来个偏离主题,你是小朋友吗?

点评

很简单,因为你说的小图不能评判种族强弱,全兵全职业的问题,并不能否决这个种族强还是弱,所以你的评判标准是错误的。既然是评种族强弱,当然要包含所有的情况,小图,中图,大图,超大图,上下两层图,海图,都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11: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91 天

连续签到: 9 天

[LV.10]圣龙

1604

帖子

1万

金币

1

精华

Lv5 Honorable Hero

Rank: 5Rank: 5

积分
6350
发表于 2016-5-10 11: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ppm002 发表于 2016-5-10 10:58
好像是你在找事,我哪点和这个主题偏离了?前面你问为什么小图不能拿来比我解释了,然后你又来为什么要所 ...

很简单,因为你说的小图不能评判种族强弱,全兵全职业的问题,并不能否决这个种族强还是弱,所以你的评判标准是错误的。既然是评种族强弱,当然要包含所有的情况,小图,中图,大图,超大图,上下两层图,海图,都要包括。单单评个超大图,根本就是以偏概全,更不要说你还提到什么多样化的玩法,更是不知道怎么想出来的标准,所以我说你偏题有问题么。

点评

海图最强无疑是人族了,因为有海贼王呀。还是人族最全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15:14
按照你得说法,好么设计图得时候设计成没野怪,那么鬼族直接最弱了,设计图得时候全在诅咒之地,呵呵,设计图得时候都是水,呵呵呵!我想着就想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11:08
呵呵!那你叫楼主再开个贴!把所有你说得都列出来,现在这贴只有一个选项那就是哪个族最强,你一定要把所有都列出来那么我只能说,你开贴,我参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11: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圣天使

1451

帖子

1万

金币

0

精华

Lv5 Honorable Hero

Rank: 5Rank: 5

积分
5096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6-5-10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herosandy 发表于 2016-5-10 11:02
很简单,因为你说的小图不能评判种族强弱,全兵全职业的问题,并不能否决这个种族强还是弱,所以你的评判 ...

呵呵!那你叫楼主再开个贴!把所有你说得都列出来,现在这贴只有一个选项那就是哪个族最强,你一定要把所有都列出来那么我只能说,你开贴,我参加。

点评

我为什么要叫楼主再开个贴,我又不是他什么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11: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圣天使

1451

帖子

1万

金币

0

精华

Lv5 Honorable Hero

Rank: 5Rank: 5

积分
5096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6-5-10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herosandy 发表于 2016-5-10 11:02
很简单,因为你说的小图不能评判种族强弱,全兵全职业的问题,并不能否决这个种族强还是弱,所以你的评判 ...

按照你得说法,好么设计图得时候设计成没野怪,那么鬼族直接最弱了,设计图得时候全在诅咒之地,呵呵,设计图得时候都是水,呵呵呵!我想着就想笑。

点评

笑,又能代表什么。本来每个不同的图,都有相对比较强的族和比较弱的族。用不着专门设计,随机的时候自然能碰上。你上面说的对啊,鬼族出门看到野怪全是元素和同鬼族,你再继续笑呗。知道你们在生成随机图的时候,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0 1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英雄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WoG英雄无敌中文站   

GMT+8, 2019-10-23 00:04 , Processed in 0.689341 second(s), 8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