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G英雄无敌III 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英雄注册|Register
查看: 58605|回复: 201

第二追随者使用心得

  [复制链接]
字体大小: 正常 放大

签到天数: 1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骑士

285

帖子

1万

金币

3

精华

论坛嘉宾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56

论坛嘉宾退役版主

发表于 2013-8-22 22: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管理员和2追角本作者看一下本贴第四大点BUG及修正提议,谢谢。

    由于我们这里前些日子封网,长期没登陆论坛,帐号被删除;又由于论坛回档,新帐号积分一下降到100以下,前几天终于下载了咱论坛20权限的Heroes3 ERA CompleteV2.01,经过几天的测试,有了一些心得,现将二追心得总结如下,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本贴创作时使用的二追版本为4.01版本)
    本文我全部原创+手打,其中如有其他人先发表的地方我申表歉意,不过我绝非抄袭。
    本文我感觉对目前论坛的二追描述的很详细了,新手可以进行参考,老手可以多指点不到之处。
    我们这里网速卡,无法上传图片,个人也很不会排版,如有想改动版面的,请随意。

    首先说一下二追角本的激活,执行Heroes3 ERA CompleteV2.01\Tools\Era Start Menu\下的start.exe文件(ERA开始菜单程序),然后
    1.运行“MODS加载管理器”,激活“ERM脚本激活器 (建议保留)”,关闭“MODS加载管理器”;
    2.运行“ERM脚本激活器”,启用“122 - 第二追随者(降低经验阀值)”,关闭“ERM脚本激活器”
    重新启动游戏,二追角本已经激活(你要说你没有WOG化地图怎么不出二追我就无语了),在游戏界面下,点击英雄头像,弹出英雄界面,点击左上角英雄头像,可以看到二追设置。已经设置了二追后,左键点击英雄头像可选择重新同化生物,死亡状态下可选择复活二追,不用回城,费用为等级X1000;Shift+左键点击英雄头像可查看二追已学技能和战旗状态(战斗界面下有效);Ctrl+左键点击英雄头像可重新选择二追(二追状态清0)或进行二追设置。
    下面讲一下4.01版本二追特性。

    一、二追的本质——如何理解二追:
    我总结的二追其实是,以保持选定追随者的基础技能和外观,使用被同化生物的基础属性,再加上英雄等级加成、追随者等级加成、战神旗帜加成和升级技能加成。
    简单来说,就是二追生物的技能,同化生物的属性外加成长加成。
    注意的是,基础技能,指的是如天使的飞行,九头怪的环击和不反击等技能,由怪物经验系统和翡翠塔系统带来的技能无效。
              基础属性,指的是生命、攻击、防御、速度和伤害值,翡翠塔加成有效。

    二、二追的成长
    二追的成长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基础属性的成长,基础属性的成长于3个东西有关:
    一是同化的生物,这个是基础的基础,在满足更换条件时可以随时更换;制作者描述的更换(包括第一次同化)条件是1.更换目标生命300以下的无条件更换;2.更换目标生命大于300时,目标生命必须小于原同化生物;3.野外的龙一般无法同化/更换;4.目标不能是宠物。我对第二条的理解是为了限制同化生物生命属性不超过所选择的二追属性,以达到二追最高属性就是同化二追本身的目的(自然同化)。事实上同化存在判断方面的问题,大方向是对的,实际上谁能同化谁还不一定,利用这一BUG,可以使用任何二追同化任何生物,方法在后面会讲到。
    二是英雄的等级,英雄等级影响两个方面基础属性,1.每英雄等级固定增加生物基础属性,这个增长值与生物种类和属性无关,比如无论什么生物,每英雄等级生命增长都是10。2.每3个英雄等级追随者生物经验升一级,受其影响,所有基础属性都会增加,除了生命属性是按百分比增加的,与同化生物和英雄等级有关(重要),其它的增量都是固定值,与生物属性和种类无关。
    三是战神旗帜的设定,这个就不细说了,会WOG的人都知道。
    (二)追加技能的成长:
     追随者参加战斗会积累经验,默认模式下所得经验为“击杀敌人生命总值/100”,向下取整,最小为1,战神旗帜设置加经验有效,单场战斗所得经验不超过500。
     经验积累到一定数值会升级,升级所需经验后面会讲。
     和一追不同,二追的等级的战场表式是以真正的数量来表现的,只要二追队伍不被全灭,则战后无损伤。
     10级以内,每逢2的整数倍等级会得到一个技能,11级开始,每逢4的整数倍会得到一个技能。注意的是无论一场战斗升了几级,只能获得一个技能,比如一场战斗从1级199经验得到500经验直接升到4级,2级时能得到的技能就没了。
     追随者升级能可以得的技能总共有29基础技能和31个经验技能,追随者只能从中得到自己可以学到的技能,比如近身单位不能学到“无限弹药”技能。
     技能的获得方式是从技能库里随机选取4个基础技能和4个经验技能,只能学一个。
     如同H3中英雄一样,基础技能和经验技能各有8个技能格子,也就是说同类技能只能得到8个。
     技能的获得是有概率的,部分技能出现概率比正常值小,比如基本概率为100%,环击技能的概率是15%,这意味着此技能出现概率约为普通技能的1/7,所以出现强力且低概率技能一定要及时学。
     (三)形象升级(普通——升级——终级)
     当二追等级达到10级时,会从未升级形象变成升级形像,基础属性保持不变,但基础技能变成了升兵种的技能。
     当二追等级达到30级时,部分二追会从升级形象变成终级形像,基础属性保持不变,但基础技能变成了终级兵种的技能。(主要是7级高级生物,其它生物如祭司是否会升级成狂祭司等没做实验,相信大家也不会用这些生物做二追)。
     中立兵种只有一个形像,没测试过选择“中立城市”后的兵种会不会更改形象,同样是因为觉得意义不大。
     (四)自然同化
     自然同化就是同化追随者自己,达到同化条件后,不需要队伍里有该生物就可以完成同化。比如二追为天使——大天使——圣天使,目前同化的是枪兵,达到自然同化条件后可直接同化成大天使(10级以上)或圣天使(30级以上),同化后使用的是大天使或圣天使的基础属性。
     按照作者的说明,同化条件如下:1.十级以上;2.野的龙30级以上;3.金钱5000以上。
     事实上,由于角本错误,十级以上的条件是不正确的,无论什么二追,在升级阙值(后面有升级阙值说明)为200时是不能完成自然同化的,也就是说,在第一轮的40级内,是不能完成自然同化的,必须等第二轮经验,也就是二追经验8000以上才能进行自然同化,野外的龙就更没指望了,要18000以上经验才可以同化。(做这个实验我整整花了一天时间,同志们给点鼓励)。

     三、二追的培养
     (一)二追应该选择谁
     根据上面对二追特性的描述,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二追选择谁只能决定基本技能,如果角本无错的情况下还能决定生命上限。
     所以我任为,正常情况下最好的二追应该是九头蛇,因为,环击+大形生物啊,不受反击啊,一开始就有啊,还有终级形态的酸液啊,也是强力技能啊。还有木有比这个更给力的,我看了三遍八级生物表(说的是正常情况,只有8级生物),木有比这个更给力的了。
     相信很多同学要问不正常情况,就说说不正常情况,不正常是指:
     1、在追随者菜单下,有特别模式,可以选择任意生物为二追。
     2、由于我无意中发现的某个BUG存在,任何生物都可以同化到任何生物的基本属性,也就是说,农民可以同化成功圣龙,成为批着农民皮的圣龙(在这里向农民兄弟道谦,我说的是游戏里的农民,你懂的)。此BUG本文中有,我一个不怎么会打字的打了2天字,要求细读一下我写的东西没意见吧。
    现在我们隆重推出不正常模式下的最强二追,掌声献给白魂酱。由于2追生命增加的速度,圣龙酱的无私付出,白魂酱一越而成全属性第一,BUG一般强大的存在,这个,你又懂了,我不说了。
    除去白魂是谁呢?看了三遍生物表,好吧,我承认我说谎了,我只看了一遍,二号童鞋是,吸血鬼酱。理由,一追消弱我就算了,二追没属性和经验限制,只比特技,谁能强过吸血???
    第三会是谁呢?看了三遍生物表,(别打我),污染怪出现了,比正常模式的九头酱只多一个飞行技能。
    为什么呼声很高的龙巫妖会落选呢?我来分析一下。龙巫妖最给力的是第二的属性,但属性在二追里是浮云。龙巫妖其次给力的是20%概率物免和魔免,但是,在二追技能里,有30的物免,有100%的魔免;你说还有毒雾攻击,童鞋,不知道追随者里远程=浮云吗?就算是彩云有点亮头,比环击差多了吧。
   (二)战神旗帜如何设置
    由于2追旗帜只能设置一次,所以必须讨论一下如何设置。
    反击+2次和消弱偏转首先华丽的无视,原因,能学到更好的技能。
    除生命增长外的基本属性再次华丽的无视,原因,固定值,且满级时增量少的让人哭。
    现在,可以选择的只有生命加成和经验加成了。
    生命加成满级时(英雄30级以上)是50%+2,经验加成是50%。
    由于经验加成50%相当于成长速度加成50%,也就相当于生命增加50%,另外经验的速度增加还有其它好处。
    再看生命加成,英雄要到30级以上才级赶上经验加成的只生命部分。
    所以一般情况下,我认为选经验加成有无与伦比的优势。但是。。。。。。
    总是有不一般情况的。
    1.单次战斗500点经验上限制。也就是高,单次战斗经验超过333点时,经验加成会弱化,500以上直接没有,只出现几次没什么,要是一直出现就郁闷了。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BT地图,因为333经验意味着33300的敌方血量,相当于一次杀1332个以上天使,普通地图能频繁的和这种敌人战斗么?
    2.还是出现在BT地图,由于升级阙值改变引起的等级判定错误(本文已多次提到)。40级后(8000经验以上)追随者等级会降回13级,这时二追升级困难,等级加成已经意义不大了,早点到8000经验意味早点变弱小。。。
    3.在敌人弱小的地图,杀光全图敌人,二追仍是一级。。。汗。。。你让经验加成情何以堪,不过相信玩ERA的都基本是玩特大或BT地图的。。。
    4.假设第2个情况BUG修正了(后符修正方案),由于阙值从200变到600,导致在阙值更换阶段50%增量对等级影响消弱,这时生命加成就会超过经验加成。
    综上所述,我认为,普通大以上地图和一般BT地图选经验加成有利,小、中地图和超级BT地图选生命加成有利。
    (三)同化生物的选择
    由于同化目标决定着2追基本属性,所以,尽可通选择基本属性强的生物是一定的。不考虑翡翠塔的情况下,圣龙是同化的最终目标。
    但是,根据角本设置,2追是无法同化生命超过300且比自己生命高的生物,超过300时,即使相等也不行。
    也就是说,一般情况下,8级生物或野外龙的自然同化,就是最强的同化了。
    但但是。。。没错,2个但,真蛋痛啊。。。
    但但是。。。我多次提到,在测试中,我发现个BUG,利用这个BUG,任何2追可同化任何生物,比如,圣龙。。。这个BUG是,很快我就会说。。。再向下看。
    一般地图,初期2追相当弱小,没有好的生物可以同化,主要靠英雄等级撑属性,所以初期可以选一些肉厚的低级兵同化,死了不用复活,直接选择新的,中期,由于英雄等级提高,由于可召生物变多,二追要及时更新血多防高的生物,这样二追会比一追更早肉起来,(只是肉起来,攻击一般不如一追),2追也有了零星的经验这时要加强对2追保护,尽量不死。后期,二追同化强力生物,学会N多强力技能,无比强大,甚至可以成为超越指挥官的存在。
   (四)成长技能的学习
    前面说了,指挥官升到一定等级会学技能,技能包括29个基本技能和31个经验技能。
    所谓基本技能,就是效果恒定的技能,建议英雄等级(注意,不是2招等级)不高时学。
    所谓经验技能,就是有达到一定2追生物经验等级(只由英雄等级决定,每3英雄等级2追生物经验等级+1,最高10级)才有效果,或是随着部队经验等级增加效果增加的技能,除强力技能外,建议后学。
    经过测试,技能得到概率低的技能不一定强力,如召唤系列技能,学习概率都很底,但是效果嘛。。。我认为作者的本意不是召唤基本同化者,而是各种加成后的同化者,要不就是召唤百分比数字少了一个零。。
    现在说说我作为的强力技能,按我作为重要的从前向后排:
   
普通技能:环击--无限反击--攻击2次--不反击--不死系(免疫死眼,可聚灵)--攻击加速--飞行--祈祷
经验技能:重生--格档==偏移--石化--麻痹--失明--老化--无敌或免疫所有有害魔法--中毒--酸液
PS:始终搞不明白无敌和免疫所有有害魔法有什么不同,不过看名字和概率应该是无敌厉害。。。
恐惧本来也算强力技能,不过,WOG里会恐惧的太多了,也不会叠加,免疫恐惧的也太多了。。。
召唤系列作者真的要重做了,要不然,连鸡肋都算不上。。。
    在技能学习时,有时会出现“机会”和“经验”两个技能,这里要说的是,这两个不是技能,是放弃本次学习技能机会达到下述效果。“机会”指的是下一次(只一次)升级中出现概率性机能的概率增加(真绕口),而“经验”是指下一仗(只一仗)得到4倍2追经验,都基本没用,除非实在没有想学技能,不然都不要选择,当选择“经验”,下一仗一定要打强力的一仗,且2追不要在战斗中死去。

    四、BUG及修正提议
    (一)升级阙值的改变引起的等级回跳BUG
    角本中语句如下(第0658至0667行)(不懂的可以不看,其实我也不懂,是猜的^-^)
    !!VRv50&w161<8000/v5516>50:Sw161 :200 +1;
    !!VRv50&w161>=8000/w161<45000/v5516>50:Sw161 :600;     B
    !!VRv50&w161>=45000/w161<150000/v5516>50:Sw161 :1200;
    !!VRv50&w161>=150000/w161<400000/v5516>50:Sw161 :2400;
    !!VRv50&w161>=400000/v5516>50:Sw161 :5000;     
   
    从语句中可以看出(其实是猜出),我猜!!VRv50代表当前等级,我猜&是赋值,我猜w161代表取当前经验值,大于等于号和+-*:我还是认得的,于是得出:
    作者本意是:
              当经验小于8000时,升级阙值是200,即从1级开始每200经验升一级,直到40级。
              当经验大于等于8000且小于45000时,升级阙值是1200
              当经验大于等于45000且小于150000时,升级阙值是1200
              当经验大于等于150000且小于400000时,升级阙值是2400
              当经验大于等于400000时,升级阙值是5000
    为什么后三个阙值我不提等级?因为这里角本是有错误的,作者等级判定做的有问题,只是简单的“经验/阙值”向下取整,200阙值时再+1。
    这样的后果,当二追超过40级,你就杯具了,你会发现你变成了13级,因为8XXX/600向下取整=13,而且再想升40级遥遥无期(这个我是做过实验的)。
   
    按照作者意图,我认为应该做如下修改。
    600阙值的计算  (经验-8000)/600向下取整+40    修改判定经验上限为44000,此是因为原数45000会产生经验丢失,而44000刚好是100级时的临界状态。
    1200阙值的计算  (经验-44000)/600向下取整+100 修改判定经验下限为44000,无上限。
    1200阙值以上的就不用设置了吧,按照每场500最高经验算,2400阙值打5场超级战斗才能升一级,你让追随者情何以堪,BT地图杀光全地图怪物都可能达不到5000阙值
    当然,如果有需要,我会按照作者的意思算出相应数字。
    (二)同化时生命判断的BUG
     正如在本文第二大点第(一)分点中所述,超过300点生命的生物同化时生命判定存在问题,经过我多次试验,多数情况下所描述的大生命同化小生命是正确的,但因为角本语句错误,出现一个300生命的特殊值,不存在于高于300生命的判定值中,造成300点生物可以被任何生物同化(生命小于300无条件同化),而且可以同化任何生物(生命大于300时大同化小,300不在判定范围内)的判定,WOG里生命是300的生物有3个,泰坦、黑龙和大比蒙。如果想同化圣龙或其它任意不可同化生物,只要用这三个生物做桥,即可完成同化,即任生物--同化泰坦黑龙或大比蒙--同化任何生物。翡翠塔没做实验,相信如果某个生物刚好生命增强到300,也能做桥。

角本大概是下面这一段(2168-2179行),根据我的猜测,只做了失败判断,其它都为成功,而300这一数值在判定范围内,确被华丽的无视。
!!MA&v8<128:Py1/?y3;                       获取该生物HP
!!VRy5&v8<128/w162=-1:S0;
!!MA&v8<128/w162>-1:Pw162/?y5;             获取原同化生物HP
!!IF:V2/0 V3/0;
!!VRy6&v8<128:S300;
!!VRy6&v8<128/v25>=62/v25<=63:S50;         吸血鬼
!!VRy6&v8<128/v25=159:S25;                 ghost
!!IF&v8<128/y1=w162:V2/1;                  存在相同同化生物
!!IF&v8<128/y3>y6/y5<y6:V2/1;              选择的生物 HP>y6,原同化生物 HP<y6
!!IF&v8<128/y3>y6/y5>y6/y5<y3:V2/1;        双方 HP>y6,但原同化生物HP较小
!!IF&v8<128/y1>173/y1<192:V2/1;            不允许同化宠物
!!VRz1&2:S^同化失败!
    (三)自然同化的问题
     问题详见本文第二大点第(四)分点。
角本大概是下面这一段(2203-2215行)
!!FU|v8<>128/3:E;                 自然同化
!!VRq:S0;
!!VRq&w161>=5000/v5516<50:S1;
!!VRq&w161>=8000/v5516>50:S1;
!!VRq&w161<30000/v5516<50/v25>131/v25<136:S0;
!!VRq&w161>=30000/v5516<50/v25>131/v25<136:S1;
!!VRq&w161<30000/v5516<50/v25=196:S0;
!!VRq&w161>=30000/v5516<50/v25=196:S1;
!!VRq&w161<45000/v5516>50/v25>131/v25<136:S0;
!!VRq&w161>=45000/v5516>50/v25>131/v25<136:S1;
!!VRq&w161<45000/v5516>50/v25=196:S0;
!!VRq&w161>=45000/v5516>50/v25=196:S1;
!!VRz1:S^自然同化其实就是不同化任何生物
很明显,问题还是出在作者的计算上。。。

    最后,感谢本角本制作人的努力,虽然仍有不完善的地方,但仍给我的游戏带来很多乐趣,大家都加油把,让我们把这个经典变得更加经典。

我修正后的版本
http://www.wakeofgod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576&fromuid=111130




评分

参与人数 5威望 +1 魅力 +5 经验 +65 金币 +106 热心度 +1 收起 理由
qkiller + 3 很给力!
yashon + 3 赞一个!
玄子 + 2 + 20 + 50 有待细细研读~
贤知有您 + 1 + 1 + 15 写得实在太好了,赞一个
双子 + 2 + 30 + 50 + 1 值得鼓励!

查看全部评分

签到天数: 55 天

连续签到: 6 天

[LV.5]祭司

4874

帖子

3万

金币

5

精华

论坛嘉宾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0447

论坛嘉宾退役版主魅力之星

QQ
发表于 2013-8-22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脚本不是角本。。。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枪兵

34

帖子

414

金币

0

精华

Lv2 Adventuring Hero

Rank: 2

积分
281
发表于 2013-8-22 23: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告诉LZ一个问题,无敌是不免疫减速,失明,发狂,这些DEBUFF技能的,免疫所有有害魔法就能免疫,但是无敌好像能免疫火盾反弹的伤害,而免疫所有有害魔法我就不记得了,印象中好像我挨过反弹的伤害的
还有就是,经验特技里,个人感觉,控制技能比较重要,有些BT图里,敌人是海量的,二追的输出根本不够,所以一般是力盾+小体积生物+攻击后返回+不反击+各种控制技能比较吃香,控制技能里,失明,发狂算稍微差一点的,因为对亡灵生物无效,而缠绕比较实用,几率也不错,也不用担心攻击两次把第一次攻击带的效果给消除,比如石化,失明,麻痹,
对于召唤生物,个人见解,确实用处不大,但是不代表没有用,如果用的大天使或者神圣天使作为同化生物,这不就成了H3里常用的镜像大天使=无限复活的战术了?如果同化的是圣龙,等级上去以后,召唤出来的圣龙数量输出都比较可观,其他的,比如魔幻法师?貌似就没了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金币 +20 收起 理由
灰狼王子 + 10 + 20 积极讨论!

查看全部评分

签到天数: 1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骑士

285

帖子

1万

金币

3

精华

论坛嘉宾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56

论坛嘉宾退役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3-8-23 00: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好大口 发表于 2013-8-22 23:17
我想告诉LZ一个问题,无敌是不免疫减速,失明,发狂,这些DEBUFF技能的,免疫所有有害魔法就能免疫,但是无敌好像 ...

感谢支持和补充。。我也认为控制很重要,所以除你说的缠绕和攻击反回我都写了。。我一般玩普通地图和随机地图,很少玩BT地图,所以前期没什么好的同化生物,2追开始很容易死,个人喜欢前期肉一点,所以躲避和重生是我优先学的,主要用来放风筝。话说我还没试过,攻击反回+缠绕,敌人是不是就不能动了?回头我测试一下,要不你告诉我一下。。呵呵。。

签到天数: 15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天使

416

帖子

475

金币

0

精华

Lv3 Known Hero

Rank: 3Rank: 3

积分
639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3-8-23 09: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鼓掌!!!!证明楼主是认真去体会这个二追的!我很赞同楼主的很多观点!其实我们要知道二追的出现的目的!二追的出现是基于3.58官方一追的基础上,那时候的一追真的很水,后面有很多ERM达人改善了一追的版本,只会朝越来越BT发展啦!最经典的BT要属小白啦。回归正题,二追刚出来的时候确实比一追强力很多,他的主要功用,普通地图是强力的战力输出,强力肉盾,强力控制,强力裸奔拍档!对于BT地图,二追的功能主要体现在控制,吸引火力的肉盾,不再是强力的战力输出了。所以当二追到了40级以后,相当难升级,就是因为这个经验阙值的设置公式,那个超级BT地图“精灵”的最终版就把这个二追的阙值做的很好,大家可以去体会一下“血荐轩辕”。我的想法是直接把血荐轩辕的二追ERM提取出来来取代ERA的二追ERM。看看原作者是否同意?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20 收起 理由
灰狼王子 + 20 有想法就是好同志!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帖子

388

金币

0

精华

Lv1 Hired Hero

Rank: 1

积分
45
发表于 2013-8-23 09: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详细 已认真拜读 感谢楼主分享心得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狮鹫

40

帖子

371

金币

0

精华

Lv2 Adventuring Hero

Rank: 2

积分
237
发表于 2013-8-23 12: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赞!!终于有个人把二追说清楚了,我一直对这个二追都糊里糊涂的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狮鹫

123

帖子

487

金币

0

精华

Lv3 Known Hero

Rank: 3Rank: 3

积分
639
发表于 2013-8-23 14: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二追等级高了就无敌了,游戏就没意思了,现在都不敢开二追了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枪兵

247

帖子

4023

金币

0

精华

Lv2 Adventuring Hero

Rank: 2

积分
298
发表于 2013-8-23 21: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基本上就是一追,二追,三追开始裸奔!!

签到天数: 27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4]剑士

56

帖子

282

金币

0

精华

Lv2 Adventuring Hero

Rank: 2

积分
251
发表于 2013-8-24 10: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觉厉!终于知道二追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玩BT图选择WOG化的话就失去了BT图的乐趣了吧→ →,除非它自带二追脚本

签到天数: 1158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圣龙

2万

帖子

91万

金币

7

精华

管理员

守望论坛的稻草人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87346

社区QQ达人论坛守望者金牌裁判杰出贡献魅力之星TE联赛冠军

发表于 2013-8-24 17: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阅
控制型技能我个人觉得永远都是最好的技能,比如麻痹---缠绕就不说了,太BT,不过是BT图必备的技能。楼主推荐的那些技能只能说在一般的随机图里面比较强大,但是有不少楼主喜欢的技能在一些原创的BT图里就是渣渣所以技能的选择不能一概而论,不是说远程兵种就不重要,要根据作者的设定和自己的选择来选择技能。首选控制性,缠绕和麻痹是排名前两名的,其次辅助性的老化,中毒,驱散,回魔都不错。当然也少不了自保型的:复活,无限反击,火盾,格挡等。具体技能要看地图设定了。另外召唤技能一般出了召唤镜像推荐必学。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6

帖子

589

金币

0

精华

Lv2 Adventuring Hero

Rank: 2

积分
440
发表于 2013-8-24 20: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很详细,不过现在2追脚本好几个,我最新欢老实猪的2追脚本,可以转出指挥官,一旦转出本族指挥官那简直是1骑当千,好几十万血。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射手

94

帖子

268

金币

0

精华

Lv2 Adventuring Hero

Rank: 2

积分
494
发表于 2013-8-24 21: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呃,二追可以保留生物形象的生物标志技能,貌似只有特定几种:
双格
飞行
射击
龙息
生命系
攻击城墙(必须是远程,如独眼)
攻城武器(速度0不能移动)
王者1,2,3(被屠戮的对象。。。)
精神免疫
射线攻击(无视障碍,如祭祀、大法、魔幻)
无肉搏惩罚(远程的)
火免
双击(十字军)
无反击(恶魔)
无士气(金人)
不死系
环击
云射击
龙属性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射手

94

帖子

268

金币

0

精华

Lv2 Adventuring Hero

Rank: 2

积分
494
发表于 2013-8-24 22: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小雷 发表于 2013-8-24 13:32
顶一个很详细,不过现在2追脚本好几个,我最新欢老实猪的2追脚本,可以转出指挥官,一旦转出本族指挥官那简 ...

老实猪什么时候写了二追的?能给个链接吗?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射手

94

帖子

268

金币

0

精华

Lv2 Adventuring Hero

Rank: 2

积分
494
发表于 2013-8-24 23: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二追的作用,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我自己就至少有6种方向
1.辅助型,生物模型随意,魔幻法师不错,同化生物稍微肉点就行,主要升级各种增益BUFF魔法,圣灵佑佐,攻击加速,祈祷,嗜血,精准,反戈一击,屠龙,护盾/气盾
2.肉搏型,生物模型九头、小白,有机会的话就同化黑龙、圣龙,主要升级各种输出技能,双击,环击,暴击,不反击,降防,老化,酸液,鼓腹
3.肉盾型,生物模型灯神、天使、紫龙,同化生物偏肉就行,主要升级各种肉、扛的技能,复活、重生、无限施法,格挡、偏移,免疫有害
4.法师型,生物模型紫龙,同化生物高速兵种,灯神、雷鸟、龙蝇,凤凰之类的,最好是神圣凤凰,如果开超级仙女龙脚本的话用这个粉BT啊粉BT,技能要魔免之类的,再配个加速、无惧好了
5.控制型,生物模型恶魔,同化生物基督之敌,,主要升级控制技和召唤技,失明,麻痹,缠绕,双击,攻返,每回合镜像,4回合实体召唤,一次性召唤
6.射击型,生物模型泰坦、幻影射手、玛格、龙巫妖,有机会的话就同化黑龙、圣龙,主要升级远程输出和增益BUF,双击,暴击,无视距离,降防,圣灵佑佐,加速、祈祷、精准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20 金币 +40 收起 理由
灰狼王子 + 20 + 40 热心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6

帖子

589

金币

0

精华

Lv2 Adventuring Hero

Rank: 2

积分
440
发表于 2013-8-25 10: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19880619 发表于 2013-8-24 22:23
老实猪什么时候写了二追的?能给个链接吗?

记错了是一追。不是二追。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射手

51

帖子

130

金币

0

精华

Lv2 Adventuring Hero

Rank: 2

积分
237
发表于 2013-8-25 22: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说明啊,另外好像圣龙什么的没办法变二追啊,二追一般用什么生物比较好啊?还有技能选召唤我感觉很鸡肋,以后不选召唤了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剑士

630

帖子

7538

金币

0

精华

论坛嘉宾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65

社区QQ达人论坛嘉宾退役版主

QQ
发表于 2013-8-26 07: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强的是缠绕加攻返

签到天数: 548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圣天使

1万

帖子

363万

金币

1

精华

论坛嘉宾

狼行天下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0624

论坛嘉宾退役版主论坛守望者魅力之星

发表于 2013-8-27 08: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召唤镜像可不是鸡肋,尤其是同化大天使或者神圣天使后绝对爽歪歪,唯一的不爽就是在BT地图里需要力盾流时,这个召唤镜像很是容易坏事儿。
而在普通地图里,学会召唤实体以及召唤镜像,配合战术很给力的。
1、英雄无敌3追随神迹下载整合,总有一款适合你!
2、WOG地图下载汇总,一网打尽!!
3、三宝书等卷轴下载,新手必看!!老手必藏!!
4、广大会员们有福了!论坛之星大红包!!
5、WOG大陆英雄酒馆火爆营业中!!
6、没有WOG币?来领红包!
7、最火爆的WOG讨论群QQ36152349和超级群75673563,期待你的加入
8、WOG中文站微博 http://t.sina.com.cn/wogcn
9、登录后点击导航栏左侧的“查看新帖”非常方便

签到天数: 12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7]天使

191

帖子

2055

金币

0

精华

Lv4 Famous Hero

Rank: 4

积分
1162
发表于 2013-8-27 11: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复杂,回头尝试一下二追。就是不知道是否还要开启“追随者”,开启了的话,一追是不是也同时在?
凤凰于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英雄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WoG英雄无敌中文站   

GMT+8, 2019-10-23 15:46 , Processed in 0.672707 second(s), 5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