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G英雄无敌III 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英雄注册|Register
楼主: songfx

论坛资料汇总含下载链接[2019.6.30修复更新]

  [复制链接]
字体大小: 正常 放大

该用户从未签到

1895

帖子

7863

金币

3

精华

Lv6 Legendary Hero

Rank: 6Rank: 6

积分
9577

退役版主

发表于 2009-6-29 15: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把我的
BT地图实用技巧(欢迎补充!)
不算打广告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 收起 理由
songfx + 5 我乐意为你做广告

查看全部评分

汪汪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2

帖子

1757

金币

0

精华

Lv2 Adventuring Hero

Rank: 2

积分
338
发表于 2009-6-29 16: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2

帖子

1757

金币

0

精华

Lv2 Adventuring Hero

Rank: 2

积分
338
发表于 2009-7-30 12: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枪兵

466

帖子

4986

金币

0

精华

Lv3 Known Hero

Rank: 3Rank: 3

积分
659
发表于 2010-4-2 01: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songfx把帖子标题改得醒目一点,这样大家都能注意到这个价值极高的帖子了

还有,个人觉得下载区需要好好整理一下,把各种下载资源整理一下,或者按照songfx这个帖子的思路发动大家一起来找,最后再整理一下

个人觉得下载区要先把资源分类,另外是鼓励大家把自己玩各类地图的存档发上来,俺比较懒,估计很多人跟俺差不多啦------很多有价值的地图靠自己玩的话要很多时间的(俺现在缺的就是时间和金钱)

评分

参与人数 1热心度 +2 收起 理由
songfx + 2 谢谢你的建议

查看全部评分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射手

9577

帖子

73万

金币

17

精华

管理员

风侠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45752

论坛元老魅力之星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4 07: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有一年多时间没得到大家的“帮助”了,只有纯支持的。

签到天数: 548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圣天使

1万

帖子

363万

金币

1

精华

论坛嘉宾

狼行天下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0624

论坛嘉宾退役版主论坛守望者魅力之星

发表于 2011-7-27 05: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想继续深度挖坟,唯一苦恼的就是不知是否已经被人挖过了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射手

9577

帖子

73万

金币

17

精华

管理员

风侠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45752

论坛元老魅力之星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05: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灰狼王子 于 2011-7-27 05:21 发表
现在想继续深度挖坟,唯一苦恼的就是不知是否已经被人挖过了

系统挖坟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因为被深度挖过几次。
建议将新帖补充进来,还有就是遇到一些有价值的老帖,请第一时间在本帖搜索一下,如果没有相同内容,就把链接搬过来。

签到天数: 548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圣天使

1万

帖子

363万

金币

1

精华

论坛嘉宾

狼行天下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0624

论坛嘉宾退役版主论坛守望者魅力之星

发表于 2012-4-19 04: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度挖坟中,逐步添加有价值的帖子链接

http://bbs.wakeofgods.com/thread-7450-1-134.html【讨论】有关魔法特长的最新测试,另附一个让人激动的发现!
http://bbs.wakeofgods.com/thread-588-1-1.html 全面WOG化,英雄无敌的世界由此而精彩 ——已搬至游客专区置顶,算作WOG的广告贴吧!请管理员审定。
http://bbs.wakeofgods.com/thread-11571-1-128.html 成为英雄无敌顶尖高手的十大要素
http://bbs.wakeofgods.com/thread-35003-1-125.html 划时代的发现!!防止游戏过程中死机的另类方法

专家战争武器模式下用医疗帐篷治疗单一兵种的办法

关于蛮牛... 云大给出了蛮牛和死亡骑士经验特技增加概率的解释。

wog中的塔楼已经让我出离愤怒了!  有兴趣用塔楼的童鞋进来学习下!

很喜欢高级生物,但是发现用低级生物做追随者真的很强(大地图战斗多的)   告诉你选择一追的技巧

ERM变量声明平台发布 ——哥挖出个大宝  都来围观啊,移动到ERM版块置顶,请管理员审定。


鬼族必看  对招魂术有详尽的解释分析。

暗之精灵脚本 请玩家反馈修改建议! 我好继续改进!!谢谢!

英雄获得多辅助技能的小技巧

14点经典意见/高手进来看

要在相对平衡中追求创新


http://wakeofgods.com/viewthread.php?tid=3475&extra=&highlight=&page=1 ****英雄参战的ERM设想,等人做了/有无需要改进?**** 虽然哥并不欣赏英雄直接参战,还是挖出来供参考。


http://www.wogcn.net/thread-17413-1-112.html 小窍门:某些地图WoG化时程序退出的不完全解决方案。

二追同化良性BUG心得

暗黑塔实际使用手册

翡翠塔实际使用手册

关于SOD与WOG组合宝物的一些想法。。。(喜欢BT的入)

关于移动力的利用   可惜图片都挂了

小建议(为WoG加上英雄无敌5的攻击顺序列表)!  随附WOG搞笑段子

关于论坛的外交建议 3年前风大的建议,现在仍然有价值

可以无限复活的二追  06年的帖子实属难得

追随者Henchmen系统详释(By GB)


对WOG发展的无限YY,新英雄特长与其他


游戏中超级赚钱秘诀 送给发展流

我觉得大家为什么都喜欢随波逐流,为什么不自己试试?(至高天使VS幽灵比蒙)  测试类技术贴,讨论的很详实专业

【测试】援军的规律  沙发居然是3年后回的贴,哥内牛满面啊

新人发贴:自己对WOG的一点心得(随机图)

[ 本帖最后由 灰狼王子 于 2012-4-24 10:28 编辑 ]
1、英雄无敌3追随神迹下载整合,总有一款适合你!
2、WOG地图下载汇总,一网打尽!!
3、三宝书等卷轴下载,新手必看!!老手必藏!!
4、广大会员们有福了!论坛之星大红包!!
5、WOG大陆英雄酒馆火爆营业中!!
6、没有WOG币?来领红包!
7、最火爆的WOG讨论群QQ36152349和超级群75673563,期待你的加入
8、WOG中文站微博 http://t.sina.com.cn/wogcn
9、登录后点击导航栏左侧的“查看新帖”非常方便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帖子

33

金币

0

精华

Lv1 Hired Hero

Rank: 1

积分
53
发表于 2014-6-25 18: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来学习下,感谢分享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枪兵

177

帖子

770

金币

0

精华

Lv3 Known Hero

Rank: 3Rank: 3

积分
765
发表于 2015-5-5 11: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
新人求助,,

中文版WOG升级补丁
****************************
http://www.heroworld.net/zip/wog/wog358-cn-fixed.zip  (需进入heroworld网站页面才能下载)
http://www.brsbox.com/filebox/do ... 617b34d43f1bfdf230d
ftp://gamerhome:gamerhome@125.65.98.10:2200/WoG简体中文完美版_升级包_基本包.rar

没有一个能下啊,,

另外,,这里的内容和国庆完美包里的那个新?

签到天数: 47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圣天使

524

帖子

9596

金币

0

精华

Lv1 Hired Hero

Rank: 1

积分
324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6-29 17: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坟”是什么意思??  是不是回复老帖子的意思?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2]射手

45

帖子

69

金币

0

精华

Lv1 Hired Hero

Rank: 1

积分
85
发表于 2015-12-22 21: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刨坑有奖,特地进来刨刨!
奖励快到我碗里来!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狮鹫

1755

帖子

5095

金币

6

精华

版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53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12-26 01: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来,挖出来大家看啊。链接找不到了,就吧标题放到搜索里。

签到天数: 5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祭司

87

帖子

735

金币

0

精华

Lv3 Known Hero

Rank: 3Rank: 3

积分
541
发表于 2015-12-26 01: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大家都在聊挖坟?

签到天数: 604 天

连续签到: 11 天

[LV.9]圣天使

1724

帖子

5万

金币

0

精华

论坛嘉宾

人生有很多的无奈,只能低着头硬上了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003

论坛嘉宾退役版主论坛守望者

发表于 2015-12-26 01: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坟太老了,一般人挖不动的,必须大神出马啊
我这辈子只佩服过3个男人!一是董永,二是许仙,三是宁采臣。一个日了仙,一个日了妖,还一个连鬼都不放过,直到看了花千骨,我发现我错了,落十一居然连毛毛虫都给日了!…后来回忆了下西游记,才发现悟空的爹才是我最佩服的,连石头都能日怀孕。

签到天数: 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狮鹫

28

帖子

99

金币

0

精华

Lv1 Hired Hero

Rank: 1

积分
15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29 18: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xx谢谢楼主分享!!

签到天数: 41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5]祭司

104

帖子

1535

金币

0

精华

Lv3 Known Hero

Rank: 3Rank: 3

积分
617
发表于 2016-3-20 18: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超全面

签到天数: 3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5]祭司

122

帖子

638

金币

0

精华

Lv3 Known Hero

Rank: 3Rank: 3

积分
945
发表于 2016-6-4 00: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几次挖坟,没有人奖励我!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帖子

15

金币

0

精华

Lv1 Hired Hero

Rank: 1

积分
39
发表于 2016-6-24 21: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啊,顶一个,大赞

签到天数: 9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骑士

138

帖子

1070

金币

0

精华

Lv3 Known Hero

Rank: 3Rank: 3

积分
636
发表于 2016-11-20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这些对我们新人很有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英雄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WoG英雄无敌中文站   

GMT+8, 2019-10-23 21:39 , Processed in 0.591604 second(s), 6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