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3-WoG中文站

 找回密码
 英雄注册|Register
查看: 19818|回复: 104

[完结] 封神任务全揭密!

  [复制链接] TA的其它主题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5-10 09:35
  • 签到天数: 75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10]圣龙

    8888

    帖子

    6683

    金币

    16

    精华

    论坛嘉宾

    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2293

    论坛嘉宾退役版主社区QQ达人论坛守望者脚本测试狂论坛元老杰出贡献魅力之星

    发表于 2015-1-1 23: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载封神2.1的Mod后,你可以在游戏遇到20个稀奇古怪的RPG角色,你只要完成相关的事件,便可以获得相应的宝物奖励,这将是你获得各种强力组合宝物的最佳途径。不仅如些,每完成一种RPG事件,还可以提高你在封神大陆的知名度,当完成度到达一定时,依次可提高你在封神游戏中的称号!在英雄界面点击冒险日志图标可直接查询,并且这些任务是可以支持多场游戏叠加的(就是说你这局完成的任务下一局重开新图时可以重新做但完成度一样叠加照算)。
    ——这就是所谓的封神2.1更新的核心内容“称号系统

          ·现出资10000,00 Wog币威望+10魅力+10经验+100的巨额奖励悬赏第一位完成所有事件并获得封神最高荣誉称号的勇士,真诚希望你能成为这一封神至尊荣耀的获得者。备注:封神第一个超神战士zhoushiya以近乎完美的方式完成所有的RPG事件,活动就此终止!)

    挑战者必须遵循以下规则才算完成:
    一是必须贴出你完成所有任务后的游戏截图,譬如下面。
    称号系统.jpg
    二是必须以“事件名称+狗血剧情+坑爹结局”的固有格式详细地列出每一个事件的流程,譬如下面。
    1. 事件名称:召唤师送宝
    2. 狗血剧情:英雄在冒险大地图拾取黄金资源时,选择将黄金馈赠于周围贫穷的农民或矮人。
    3. 坑爹结局:当馈赠的黄金超过1万时(慈善度超过100%),获得骷髅召唤师赠送的金鹅宝物。
    复制代码
    PS:挑战时如果感觉信心不足,你可以选择向贪财的沧海送礼,从而获得更多的信息和提示;
           封神 2.1 RPG事件提示.zip (1.18 KB, 下载次数: 339)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8 12:31
  •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剑士

    131

    帖子

    9691

    金币

    0

    精华

    Lv2 Adventuring Hero

    Rank: 2

    积分
    28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1-4 22: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沧海一粟 于 2015-1-6 14:50 编辑

    成就已经到100%了,为了鼓励大家自己摸索,上个帖子还是保持加密状态。但密码公开给大家:9876,有些成就实在找不到可以自己打密码进去看看。

    过段时间再来完全公开吧。

    点评

    超神战士已出,四海皆服,呵呵...... 按照约定,活动奖励10000Wog及威望+10、魅力+10、经验+100已于第一时间转入你的帐号,请回帖确认。 zhoushiya的答案近乎完美,此帖将不在有任何其他的奖励,再奖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6 14:57
    只关注层主的进展情况,貌似非常顺利,我口袋仅有的钱估计很快又得飞走了 继续表示强烈关注中...... PS:能第一个获得封神最高称号者,将无条件为你定制后续版本一个专属技能(生物&宝物&英雄特技)均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5 17:29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6-12 08:39
  •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射手

    36

    帖子

    129

    金币

    0

    精华

    Lv1 Hired Hero

    Rank: 1

    积分
    84
    发表于 2015-6-9 08: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情坑爹,结局狗血这才好玩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5-10 09:35
  • 签到天数: 75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10]圣龙

    8888

    帖子

    6683

    金币

    16

    精华

    论坛嘉宾

    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2293

    论坛嘉宾退役版主社区QQ达人论坛守望者脚本测试狂论坛元老杰出贡献魅力之星

     楼主| 发表于 2015-1-1 23: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坐等收钱
    “你看见的,是追随诸神脚步前进的埃拉西亚!”
    封神2.2黄金版 - 决战神之巅,英雄无敌世界的终极幻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92 天

    连续签到: 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788

    帖子

    2万

    金币

    0

    精华

    Lv6 Legendary Hero

    Rank: 6Rank: 6

    积分
    11298
    发表于 2015-4-8 17: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hp19910906 于 2015-4-8 17:14 编辑

    发现个乐子,按照LZ的排列顺序,先是指鹿为马,然后就河东狮吼,但奇特的是蹦出一句“沧海笑”,所以按照捏造冤案常有的思路开始捋,应该是沧海先向赵高学习,指马为鹿,然后化身任我行,管玩家要老婆,然后遭报应了,弄来个河东狮。沧海这是以亲身经验教导玩家不要干坏事
    再提个建议,盗墓恶贼那个最后别来个上有80岁老母,下有嗷嗷待哺的孩子。把两句合并,直接改成结结巴巴的来一句我上有80岁吃奶的老娘,更能显出害怕,还可乐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23 天

    连续签到: 10 天

    [LV.8]大天使

    2130

    帖子

    1万

    金币

    1

    精华

    版主

    优化生活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0707

    社区QQ达人论坛守望者宣传部长

    发表于 2015-1-2 00: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解谜游戏神马的……

    有些内容透露得很直白呀20块挺值的

    点评

    当然,20大洋并不多,我肯定是回不了本的了。你可千万别把知道的东西乱说啊......  发表于 2015-1-2 00:52
    030号客服竭诚为您服务 :)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2-9 23:54
  • 签到天数: 5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圣天使

    4145

    帖子

    7万

    金币

    2

    精华

    超级版主

    一路狂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3143
    发表于 2015-1-2 02: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nary 于 2015-1-2 04:15 编辑

    慢慢来,一点一点摸索出来才有意思,现在选了大富翁模式 钱多,在拼命招募英雄看双特长呢。哎呀,兰贝斯阿姨这1/10级别增加力盾持续回合 外加2次施法 变态图立刻难度会降低不少呀

    元素城恩托斯 特长丧心病狂(范围按魔力等级X6+基本范围  魔力等级?是魔力技能还是火系技能?) 2特 自带部队免疫该法术 有一个变态图好英雄啊
    库尔伯特大主教这说明,从小精研黑暗系法术,现在已经是这方面的大师了。再看看特长-亡灵杀手 2--免疫死亡波纹  开了宝物加强后 生命挂件增加50%亡灵杀手效果 也自带免疫死亡波纹能力,话说亡灵的史蒂芬姐带着死神挂件(50%增强死亡波纹杀伤,免疫亡灵杀手)跟这货对上会很有趣吧。

    哎呀呀 德萨这小腿有点牛逼啊,特长后勤 2特还能按照经验来增加移动力

    夏洛特 哦?连珠火球能升级?我弄点秘银试试,哇,爆裂火焰,哇,末日审判。还没拿到末日之刃,不过有塞尔伦在手,末日我有。

    再看看原来沼泽魔力特英雄----2特居然是无中生有的炼宝 只是需要消耗相应的狼人数量 (这是先祖之灵显灵了么
    约克 这攻城专家创意不错啊---稀饭稀饭  2特带领的独眼远程攻击自动狂暴貌似也不错 (沧大终于决心砍掉原版的超变态兵种特英雄啦,撒花撒花——)

    恶魔城的斐瑞改为外交特 2特逃跑保留100%兵力  配合高级职业能魅惑7级以下兵种加入---逃跑。。。。这个战术略淫荡啊

    沼泽城的麦德林女巫从特长虚弱无力改为驱散特,2特 自带永恒之球效果 另外每回合自动驱散对手有益魔法,哇,好狠哪。

    塔楼的水银特英雄 2特成了10级英雄理财能力 随意转换每日产出 果然是全能炼金师啊!

    恶魔魔力特泽达 2特加50%火系伤害 玩末日的首选啊。

    亵渎者这个职业简直就是为斯强克老大量身定做的,可惜2.0时候限制为亡灵巫师才能转职,现在斯老大2特能自由转换初始职业,哈哈,亵渎者转职可行。
    话说沼泽的急救特小V也笑歪了。
    继续研究



    点评

    不是说7楼有答案吗 在哪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5 23:49
    恶魔魔力特泽达 2特加50%火系伤害 玩末日的首选啊。 --------末日不可以加成, 只有火球和烈焰可以加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12 16:26
    恶魔城的斐瑞改为外交特 2特逃跑保留100%兵力 配合高级职业能魅惑7级以下兵种加入---逃跑。。。。这个战术略淫荡啊。------- 只能蛊惑1-6级兵, 7级兵不可以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12 16:24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2-9 23:54
  • 签到天数: 5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圣天使

    4145

    帖子

    7万

    金币

    2

    精华

    超级版主

    一路狂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3143
    发表于 2015-1-2 03: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沧海一粟 于 2015-1-6 15:14 编辑

    再反馈个小瑕疵,既然很多英雄特长做了调整,那么在开始选英雄界面显示的还是老英雄特长,这点让人有点小遗憾。
    另开了伏击系统后,战败后英雄再次出现后瞬间左键点击该英雄有几率出现自己访问自己,出一堆报错代码。
    开了统帅后,电脑战斗我这边会显示统帅不足损失XX部队的界面,很烦人的。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前天 08:27
  • 签到天数: 1099 天

    连续签到: 8 天

    [LV.10]圣龙

    1万

    帖子

    199万

    金币

    0

    精华

    版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62755

    魅力之星

    QQ
    发表于 2015-1-2 10: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买了啊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8 12:31
  •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剑士

    131

    帖子

    9691

    金币

    0

    精华

    Lv2 Adventuring Hero

    Rank: 2

    积分
    28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1-4 18: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100%了,哈哈。

    称号.jpg    完成的事件.jpg


    1. 事件名称:召唤师送宝
    2. 狗血剧情:示例就有。
    3. 坑爹结局:示例就有。
    复制代码

    1. 事件名称:圣龙赌博
    2. 狗血剧情:国库水银数量>=50时候,英雄在冒险大地图占领水银室时出现。圣龙说今天心情比较愉快,小赌怡情一下,要你和它赌博,赌资500大洋。英雄拒绝会强制进入战斗(圣龙说它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伤害),如果国库没有500金币也会强制进入战斗(圣龙说你耍了它)。条件都满足就开始进入赌博流程,先是赌大小,再是赌单双,完全随机的。
    3. 坑爹结局:英雄赌错一个就没有然后了,事件未完成。英雄全赌对了,就问你是不是走了狗屎运,你回答说不是,呵呵,它就来找你干架了,干赢了就啥也没有,事件也没完成,干输了英雄得到一个免费回城。【如果你回答说是就送你一个水银瓶,并且事件完成。】
    复制代码
    圣龙赌博.jpg

    1. 事件名称:水晶龙赌博
    2. 狗血剧情:国库水晶数量>=50时候,英雄在冒险大地图占领水晶矿时出现。水晶龙找你赌博了。其余同上。
    3. 坑爹结局:同上了,【最后全对并且承认自己走了狗屎运就获得水晶披风一个,并且事件完成。】
    复制代码
    水晶龙赌博.jpg    水晶龙赌博02.jpg    水晶龙赌博03.jpg    水晶龙赌博04.jpg

    1. 事件名称:毒龙赌博
    2. 狗血剧情:国库硫磺数量>=50时候,英雄在冒险大地图占领硫矿时出现。毒龙找你赌博了。其余同上。
    3. 坑爹结局:同上了,【最后全对并且承认自己走了狗屎运就获得硫磺戒指一个,并且事件完成。】
    复制代码
    毒龙赌博.jpg

    1. 事件名称:紫龙赌博
    2. 狗血剧情:国库宝石>=50时,英雄在冒险大地图占领宝石矿时出现。紫龙找你赌博了。其余同上。
    3. 坑爹结局:同上了,【最后全对并且承认自己走了狗屎运就获得宝石戒指一个,并且事件完成。】
    复制代码
    紫龙赌博.jpg

    1. 事件名称:半人马学射击
    2. 狗血剧情:英雄装备上树精灵之弓,亲上半人马的时候出现,半人马说自己本来是可以射击的,问你能不能给一张硬胎实木的好弓给他。
    3. 坑爹结局:选择是,【消耗一个树精灵之弓获得一个人马战】,事件完成。
    复制代码
    半人马学射击.jpg    半人马学射击02.jpg

    1. 事件名称:贝德兰吃菠菜
    2. 狗血剧情:英雄装备上幸运三叶草,亲上矮人的时候出现,矮人说自己叫大力哥贝德兰,要和大力水手比力气,问你能不能把菠菜让给他。
    3. 坑爹结局:选择是就会【消耗一个幸运三叶草获得一个矮人王盾】,事件完成。</span>
    复制代码
    贝德兰吃菠菜.jpg    贝德兰吃菠菜02.jpg

    1. 事件名称:黑山老妖治病
    2. 狗血剧情:英雄带帐篷亲上枯木卫士时出现,枯木卫士自称黑山老妖,突然晕倒了,然后电脑提示是否要救他。
    3. 坑爹结局:选择是,会【耗费一个帐篷获得一个藤木甲】,事件完成。
    复制代码
    黑山老妖治病.jpg     黑山老妖治病02.jpg

    1. 事件名称:独角兽学跳舞
    2. 狗血剧情:英雄装备上抗魔靴,亲上独角兽时出现,英雄问小鹿在这里作甚,小鹿反驳说自己是马想学跳舞(太可爱了),问你能不能把红舞鞋让给他。
    3. 坑爹结局:选择是,就会【消耗一个抗魔靴获得一个神兽之角】(小鹿说这破头盔配不上他了),事件完成。
    复制代码
    独角兽学跳舞.jpg    独角兽学跳舞02.jpg

    1. 事件名称:任我行娶妻
    2. 狗血剧情:英雄带领蛇妖访问学者时触发剧情。学者自称任我行任大虾,想找一个老婆。然后你就要选择谁来当他老婆。有各种选项提供选择,小仙女啊,紫龙啊,女巫啊等等,不同的选项会有不同的剧情(诸位英雄自己体验),唯独没有蛇妖。所有选项选过一次之后,突然发现多了蛇妖选项,果断选之。
    3. 坑爹结局:然后任大虾见到河东狮后丢盔弃甲,拔腿就跑(果然蛇妖是真爱),于是你就捡到了一个【极速披风】,事件完成。
    复制代码
    任我行娶妻.jpg    任我行娶妻02.jpg    任我行娶妻03.jpg    任我行娶妻04.jpg    任我行娶妻05.jpg

    1. 事件名称:流浪骑士回家
    2. 狗血剧情:英雄带领100个枪兵访问城堡,点击马厩的时候触发剧情。流浪骑士出现了,问你骑士冲锋对哪个兵种无效,呵呵,又是选择题。答案我就不说了。
    3. 坑爹结局:答对了会送一个【旅行者之戒】,事件完成。
    复制代码
    流浪骑士回家.jpg    流浪骑士回家02.jpg

    1. 事件名称:花痴农民
    2. 狗血剧情:英雄在海上航行遇到幸存者时出现剧情,有个农民大叔在偷听神怪主向美人鱼求爱,问你要不要一起听,选择温故而知新。
    3. 坑爹结局:选择是,各地神怪主的求爱方言都蹦出来了,神还原周星星爱你一万年桥段(诸位英雄自己在游戏里面体验)。听了罗里吧嗦的一大堆话之后,农民伯伯送你一个【极速项链】,然后事件就完成了。
    复制代码
    花痴农民.jpg    花痴农民02.jpg    花痴农民03.jpg    花痴农民04.jpg    花痴农民05.jpg    花痴农民06.jpg

    1. 事件名称:盗墓恶贼
    2. 狗血剧情:侦查术为高级的英雄访问勇士墓时触发剧情,遇到了盗墓贼,盗墓贼说送件东西里,问你要不要,选择是,然后盗墓贼说你傻被骗了,之后进入战斗,盗墓贼关门放狗。
    3. 坑爹结局:打赢之后盗墓贼求饶,提示是否放过他,选择否,得到一样长长硬硬的东西,事件完成。
    复制代码
    盗墓恶贼.jpg    盗墓恶贼02.jpg    盗墓恶贼03.jpg    盗墓恶贼04.jpg    盗墓恶贼05.jpg

    1. 事件名称:真假眼球
    2. 狗血剧情:英雄带领邪眼访问建筑魔眼时触发,会看到两只眼睛对话的剧情。
    3. 坑爹结局:获得【窥镜】,事件完成。
    复制代码
    真假眼球.jpg    真假眼球02.jpg

    1. 事件名称:魔王找妞
    2. 狗血剧情:英雄带50个小仙女,亲上食人魔王的时候触发剧情,食人魔王说村里都是汉子,找不到老婆,让你帮忙找50个美女过来。
    3. 坑爹结局:缴纳50个小仙女,食人魔王棒子一丢就搂美女去了。于是乎你就捡到了一根【恶魔棒】,话说食人魔王笑的好淫荡。事件完成。
    复制代码

    魔王泡妞

    魔王泡妞
      

    魔王泡妞02

    魔王泡妞02


    1. 事件名称:兽人铁匠
    2. 狗血剧情:英雄头顶混沌之冠访问据点,点击铁匠铺的时候触发剧情,兽人问你在攻防差值多少的时候可以打出2倍伤害,有N个选项提供选择。
    3. 坑爹结局:答对了会将混沌之冠升级为【智慧之冠】,事件完成。答错了会【没收你的混沌之冠】,并且再带着混沌之冠访问铁匠铺时【不能重复触发剧情】,注意啊注意。
    复制代码
    兽人铁匠.jpg    兽人铁匠02.jpg

    1. 事件名称:井底之蛙
    2. 狗血剧情:英雄带领7支部队访问魔井时出现,提示说井底传出怪声,说不定有宝物或者秘密通道,问你要不要派部队下去一探究竟。
    3. 坑爹结局:选择是就会让你选择要派遣的部队,结果派的部队会以各种理由把你拒绝掉,有说腿太短下去了爬不上来的,有说怕黑的,没办法只能最后你自己亲自下去,结果发现了一只恶鬼在井底观天,然后你把他从井里拉了出来,【奖励一个狂魔盾并且消耗了所有移动力】,事件完成。
    复制代码
    井底之蛙.jpg    井底之蛙02.jpg    井底之蛙03.jpg

    1. 事件名称:劝说独眼
    2. 狗血剧情:高级弹道术的英雄访问独眼宝屋战斗胜利后再次访问时触发。提示说这个宝屋仍有动静,问是否继续探查,选择是。然后遭遇到独眼傻大个,问是武力解决还是另想办法,选择另想办法。
    3. 坑爹结局:然后英雄凭三寸不烂之舌劝走了可怜的独眼傻大个,独眼说要赤膊上阵去找SOD打官司,于是乎【巨人战甲】脱下来给你了,事件完成。
    复制代码
    劝说独眼.jpg    劝说独眼02.jpg    劝说独眼03.jpg    劝说独眼04.jpg

    1. 事件名称:诡异尸骨
    2. 狗血剧情:有招魂术的鬼族英雄访问有宝物的尸骨(空的尸骨无法触发),连续访问3次后触发剧情。
    3. 坑爹结局:提示说你还是真不死心,获得两件宝贝,【古尔丹之颅】和【骨质胸甲】。然后不要放弃再访问一次,呵呵,尸变了,事件完成。
    复制代码
    诡异尸骨.jpg    诡异尸骨02.jpg

    1. 事件名称:活死人之墓
    2. 狗血剧情:英雄访问墓室时出现,直接完成活死人之墓成就,进入墓室时几百个骷髅兵和几个指挥官。
    3. 坑爹结局:【战斗胜利会获得一个亡灵盾和黑魔剑,还有2000大洋。】
    复制代码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5-10 09:35
  • 签到天数: 75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10]圣龙

    8888

    帖子

    6683

    金币

    16

    精华

    论坛嘉宾

    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2293

    论坛嘉宾退役版主社区QQ达人论坛守望者脚本测试狂论坛元老杰出贡献魅力之星

     楼主| 发表于 2015-1-5 17: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shiya 发表于 2015-1-4 22:19
    上个帖子加密了,因为解锁了比较多的成就,但是没到100%,还因为怕大家看到了失去了成就系统的乐趣。

    希 ...

    只关注层主的进展情况,貌似非常顺利,我口袋仅有的钱估计很快又得飞走了
    继续表示强烈关注中......
    PS:能第一个获得封神最高称号者,将无条件为你定制后续版本一个专属技能(生物&宝物&英雄特技)均可。

    点评

    已经85%了,沧海大大,任我行娶妻是不是有bug啊,选择次数太多到后面erm报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5 19:16
    “你看见的,是追随诸神脚步前进的埃拉西亚!”
    封神2.2黄金版 - 决战神之巅,英雄无敌世界的终极幻想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6-13 20:51
  • 签到天数: 2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剑士

    170

    帖子

    1171

    金币

    0

    精华

    Lv3 Known Hero

    Rank: 3Rank: 3

    积分
    828
    发表于 2015-1-5 18: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    就完成了!  悲剧啊!

    点评

    还没有完成,还有几个不好找的没找到,来来一起找个愉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5 19:19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8 12:31
  •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剑士

    131

    帖子

    9691

    金币

    0

    精华

    Lv2 Adventuring Hero

    Rank: 2

    积分
    28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1-5 19: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oushiya 于 2015-1-5 22:10 编辑
    沧海一粟 发表于 2015-1-5 17:29
    只关注层主的进展情况,貌似非常顺利,我口袋仅有的钱估计很快又得飞走了
    继续表示强烈关注中.... ...

    已经85%了,沧海大大,任我行娶妻是不是有bug啊,选择次数太多到后面erm报错了。
    任我行娶妻(不能完成).jpg
    终于95%了,就剩这一个成就了。


    点评

    关于定制技能,我简单再啰嗦几句: 就是除了本身的制作组成员可能拥有特殊形象,论坛某大拿有定制的动画之外,封神系列还将为个别坛友打造定制的技能及其它。 所谓定制,就是你想怎么搞就得无条件怎么搞,制作时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6 00:37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8 12:31
  •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剑士

    131

    帖子

    9691

    金币

    0

    精华

    Lv2 Adventuring Hero

    Rank: 2

    积分
    28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1-5 19: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zwcqq 发表于 2015-1-5 18:43
    这么快!    就完成了!  悲剧啊!

    还没有完成,还有几个不好找的没找到,来来一起找个愉快。

    点评

    你的回复让我寝食难安 本以为...说到做到,若没人关注此帖,完成此帖的内容,不管外面多么水深火热,除非制作组其他老大有兴趣,除非有相对较大影响的BUG需要补丁的修正,偶个人是绝计不再考虑更新封神系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5 23:41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5-10 09:35
  • 签到天数: 75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10]圣龙

    8888

    帖子

    6683

    金币

    16

    精华

    论坛嘉宾

    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2293

    论坛嘉宾退役版主社区QQ达人论坛守望者脚本测试狂论坛元老杰出贡献魅力之星

     楼主| 发表于 2015-1-5 23: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沧海一粟 于 2015-1-5 23:55 编辑
    zhoushiya 发表于 2015-1-5 19:19
    还没有完成,还有几个不好找的没找到,来来一起找个愉快。

    你的回复让我寝食难安
    本以为...说到做到,若没人关注此帖,完成此帖的内容,不管外面多么水深火热,除非制作组其他老大有兴趣,除非有相对较大影响的BUG需要补丁的修正,偶个人是绝计不再考虑更新封神系列,什么建议什么设想统统不理了,只管快乐地游戏。实在实在是太累了,你又把我推进了一个无边无际的深渊,天哪...
    关于娶妻事件,我个人没测试出错误,任大侠是“必须”一种东西才是他的克星,而且除了这一前置条件,按设定是必须有多个情景对话后选择才可触发完成。希望你再试试。
    另外,从严格意义来说,4龙赌博事件都有前置条件(这个条件估计你是自己画图试验没注意),坐井观天事件也有两个重要的前置条件(你可能看了提示心里清楚但没有明说),其它都没有大的问题。
    希望你能按建议多少完善下你加密的帖子内容,我个人将覆行本帖的诺言。
    最后,按照后续约定,在以后的版本或者补丁中将无条件为你个人打造一样技能(技能中会以适当形式显示你的论坛ID),希望你抽空多考虑考虑。
    @zhoushiya
    封神的最高荣耀将只属于你

    这事件和坐井观天类似,前置条件设置高

    这事件和坐井观天类似,前置条件设置高

    点评

    沧老师辛苦了,这次封神2.1真的很精彩,我也觉得不更新也没关系。本来这mod也是出于兴趣,若把它上升到生活压力反而是本末倒置。 封神是各位开发者的心血,封神2.1已接近于完美,我们这些伸手党说谢谢都来不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6 00:57
    “你看见的,是追随诸神脚步前进的埃拉西亚!”
    封神2.2黄金版 - 决战神之巅,英雄无敌世界的终极幻想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5-10 09:35
  • 签到天数: 75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10]圣龙

    8888

    帖子

    6683

    金币

    16

    精华

    论坛嘉宾

    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2293

    论坛嘉宾退役版主社区QQ达人论坛守望者脚本测试狂论坛元老杰出贡献魅力之星

     楼主| 发表于 2015-1-6 00: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shiya 发表于 2015-1-5 19:16
    已经85%了,沧海大大,任我行娶妻是不是有bug啊,选择次数太多到后面erm报错了。

    终于95%了,就剩这一 ...

    关于定制技能,我简单再啰嗦几句:
    就是除了本身的制作组成员可能拥有特殊形象,论坛某大拿有定制的动画之外,封神系列还将为个别坛友打造定制的技能及其它。
    所谓定制,就是你想怎么搞就得无条件怎么搞,制作时只能提供相关的创作建议,并没有最终的决定权力。譬如说...

    蛇妖战技-dadds定制技能

    蛇妖战技-dadds定制技能

    烈火复仇-死神之眼定制技能

    烈火复仇-死神之眼定制技能

    点评

    好想要啊,下次啥时候再搞活动,奖励订制呗?  发表于 2015-7-23 11:04
    “你看见的,是追随诸神脚步前进的埃拉西亚!”
    封神2.2黄金版 - 决战神之巅,英雄无敌世界的终极幻想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8 12:31
  •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剑士

    131

    帖子

    9691

    金币

    0

    精华

    Lv2 Adventuring Hero

    Rank: 2

    积分
    28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1-6 00: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一粟 发表于 2015-1-5 23:41
    你的回复让我寝食难安
    本以为...说到做到,若没人关注此帖,完成此帖的内容,不管外面多么水深火 ...

    沧老师辛苦了,这次封神2.1真的很精彩,我也觉得不更新也没关系。本来这mod也是出于兴趣,若把它上升到生活压力反而是本末倒置。

    封神是各位开发者的心血,封神2.1已接近于完美,我们这些伸手党说谢谢都来不及。希望各位大神以生活事业为重,wog方面还是有兴趣而为之,这不也是我们这论坛成立的初衷吗?

    PS: 我明天再测试看看,把触发条件补上去。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6-13 20:51
  • 签到天数: 2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剑士

    170

    帖子

    1171

    金币

    0

    精华

    Lv3 Known Hero

    Rank: 3Rank: 3

    积分
    828
    发表于 2015-1-6 09: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这么精彩  必须注意啊!    大家一起加油 啊!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5-10 09:35
  • 签到天数: 75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10]圣龙

    8888

    帖子

    6683

    金币

    16

    精华

    论坛嘉宾

    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2293

    论坛嘉宾退役版主社区QQ达人论坛守望者脚本测试狂论坛元老杰出贡献魅力之星

     楼主| 发表于 2015-1-6 14: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shiya 发表于 2015-1-4 22:19
    成就已经到100%了,为了鼓励大家自己摸索,上个帖子还是保持加密状态。但密码公开给大家:9876,有些成就实 ...

    超神战士已出,四海皆服,呵呵......
    按照约定,活动奖励10000Wog及威望+10、魅力+10、经验+100已于第一时间转入你的帐号,请回帖确认。
    zhoushiya的答案近乎完美,此帖将不在有任何其他的奖励,再奖沧海得直接跳楼了。。。另外,按上面的说法,将无条件为zhoushiya打造在后续版本中打造一种留有印记的专属技能(英雄、生物、宝物、事件均可),若没异议,还请超神战士zhoushiya多加考虑。
    001.jpg

    点评

    转账已到。可怜我们沧老师只剩779块钱了。 期待以后可以再出活动,本人无条件捐献WOG币(没办法只有WOG币多),有钱奏是这么任性。 希望诸位英雄都参与到活动中来,让论坛越办越火,火火火火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6 15:12
    “你看见的,是追随诸神脚步前进的埃拉西亚!”
    封神2.2黄金版 - 决战神之巅,英雄无敌世界的终极幻想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8 12:31
  •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剑士

    131

    帖子

    9691

    金币

    0

    精华

    Lv2 Adventuring Hero

    Rank: 2

    积分
    28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1-6 15: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一粟 发表于 2015-1-6 14:57
    超神战士已出,四海皆服,呵呵......
    按照约定,活动奖励10000Wog及威望+10、魅力+10、经验+1 ...

    转账已到。可怜我们沧老师只剩779块钱了。

    期待以后可以再出活动,本人无条件捐献WOG币(没办法只有WOG币多),有钱奏是这么任性。

    希望诸位英雄都参与到活动中来,让论坛越办越火,火火火火火。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2-27 11:32
  •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2]射手

    22

    帖子

    182

    金币

    0

    精华

    Lv1 Hired Hero

    Rank: 1

    积分
    13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2-19 13: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厉害,等自己能玩封神了,也要去琢磨琢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英雄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英雄无敌3-WoG中文站 ( 京ICP备11045332 )

    GMT+8, 2020-2-25 13:52

    Powered by Discuz!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